图片
图片
孫燕姿17日在信義區用品舉辦新專輯「跳舞的梵用品谷」首印會,她穿著和用品妹妹一起設計的風衣,用品為歌迷蓋上親筆自畫像用品戳印,台北氣溫直降,用品她雙手搓著暖暖包禦寒用品,後台還準備了4台電用品暖爐;相隔3年發片,用品和另一天后張惠妹撞發用品片期,孫燕姿坦言多少用品有壓力,「但我們算一金合發前一後,也有給大家一金合發些空間,可以先喜歡這金合發個作品再喜歡那個作品金合發,我覺得是好的,希望花心論壇大家可以多聽歌。」現花心論壇場近千歌迷,天氣不時花心論壇下起細雨,孫燕姿說:花心論壇「我原本想今天大家應花心論壇該在家裡看影集或是滑用品手機,想今天會來多少用品人,結果看到很多人,用品我很開心!」她笑說:用品「新加坡沒有禦寒這件用品事,出國時其實歌手都用品被照顧得很好,自己當用品媽了也發現圍巾啊帽子用品什麼都要戴。」演藝圈用品婚變消息不斷,問她如用品何維持婚姻熱度,她說用品:「我覺得爭吵是很平金合發常的事情,這種是看緣金合發分耶!」至於有沒有被金合發催第二胎,孫燕姿表示金合發親朋好友都很鼓勵她,花心論壇「有了就會趕快跟大家花心論壇講,我也很期待那一天花心論壇到來。」透露沒有在吃花心論壇中藥補身體,「放輕鬆花心論壇就好」。問到跟老公吵用品架誰先道歉,她說彼此用品都有自知之明,知道自用品己太過份就會主動道歉用品,不過隨後大笑說:「用品我通常都堅持是他比較用品過分,明知道是自己錯用品還是要堅持一下,當然用品(老公主動道歉)啊,用品這是女生要學的!」老用品公會撒嬌嗎?她連忙否用品認:「還撒嬌咧!他撒金合發嬌好可怕!我也沒有撒金合發嬌,也好可怕!」金合發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twej88351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